王十七.

十级重度鸽手
wb:智能悲情洋葱头

「长得俊」白色话筒 ▷上

BE预警 

灵感来源Taylor Swift「This Love」

看到自己的剪切板突如其来的想法

By:十七

 

毕竟无论如何我们都做不到孤注一掷

 

“想好了吗?”

林彦俊坐在会议室的皮沙发上,盯着眼前的协议出神,轻叹一口气,自己真的想好了吗?

签了这份协议,意味着和他再无瓜葛,无论他是否安好,都与自己无关了。可是,有时候,林彦俊也想自私一把,他也想拍桌子说一句“我不会签。”然后和尤长靖过想要的生活,就算不在舞台,没有镜头和话筒,没有忙碌的工作和行程。

但他不可以。

他不可以用自己的自私让尤长靖失去自己追逐的梦想。

他爱他,他想给他最好的。

林彦俊拿起一旁的笔,端端正正地写下“林彦俊”三个字,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,微笑着递上协议,林彦俊将两张纸攥在手中,他明白,他将递上的,是自己的挚爱。

经纪人将协议锁进柜子里,“后天下午机场,做好准备。”

林彦俊坐在沙发上没有动,他把头埋进手臂里,可是决定已经做了,哭又有什么用呢?

 

车窗外是快速闪过的人群,街边情侣拥吻,小孩玩闹,一切都按原来的样子进行,心碎的感觉,谁又能懂。车在公寓楼前停了下来,林彦俊下车,深呼一口气,是时候好好说再见了。

又踏上了这个走过无数次的台阶,一步一步,林彦俊走得特别缓慢,每走一步脑海里都在闪现过往的种种。

 

“诶!林彦俊!你快点啦,还有很多东西要搬!”

“知道啦,你东西怎么这么多?是不是都是吃的?”

“哪有啦,人家明明小鸟胃!”

林彦俊追着尤长靖爬上楼梯,大大小小的纸箱堆满了门口,那是他们最初的样子。出道后林彦俊和尤长靖就从宿舍搬来了这里,这里实在拥有了太多他们的回忆。

 

门是电子锁,密码是他和尤长靖的生日,林彦俊输入密码,推开门,正面撞上满脸笑意的尤长靖。

这让我怎么开口?

林彦俊从来不知道如何拒绝尤长靖,每一次只要尤长靖一撒娇,林彦俊便会妥协,现在面对着尤长靖融化人心的笑容,“分手”二字该如何说出口。

“今天累了吧,我做了咖喱饭,马来西亚正宗口味哦!”尤长靖拉着林彦俊进了厨房。

“长靖,我有事情说。”

“有什么事情吃完饭再说啦!”

“很重要。”

林彦俊如此严肃的神情只会在非常重要的会议上出现,尤长靖心中的不安让他不知如何是好。

尤长靖放下手中的饭勺,示意林彦俊可以说了。

“长靖,我考虑了很久,我觉得......我们分手吧。”

惊恐与错愕一瞬间占据尤长靖的眼,那双明亮的眼睛瞪得老大:“什么?”

“我认真的。”

“什么啦,今天愚人节吗?”尤长靖忍住自己躁动不安的心,扯出一个微笑。

“不是。我后天天就走了。”林彦俊惊叹自己居然可以忍到现在,其实尤长靖现在的表情真的丑爆了,林彦俊差点忍不下去,他好想冲过去抱住尤长靖,然后把那什么破协议抛到脑后,可是他不行。

“去哪?”尤长靖真的快哭了。

“你不用知道。”

“可是出去了难道就不联系了吗?你又不是不回......”

“不回来了。”

尤长靖像是一切被扔进了海里,突如其来的伤感占据他全部身体,把他吞噬,他感觉自己的快窒息了,而他透过海水,看见岸上站着的那个人,那个曾经是他挚爱的人,离他越来越远,任凭他在海水里沉沦下去,尤长靖叫着他的名字,他始终没有伸出手。

那是林彦俊啊!

 

“林彦俊会陪我一辈子吗?”尤长靖躺在林彦俊的怀里小声呢喃。

“林彦俊一定会陪尤长靖一辈子的。”林彦俊扣上尤长靖的手,在尤长靖的头上落下一吻。

那是他们的第一晚,那个时候,谁又想过未来呢?

他们彼此承诺,承诺未来无论如何都不会分开,可未来要是真有那么好承诺就好了,这样他们就不会分开了。

 

“林彦俊。”

“有!”

“你还爱我吗?”尤长靖抬起早已被泪水浸湿的脸,看着在房间收拾行李的林彦俊。

林彦俊停手,还爱他吗?当然爱,爱他爱到骨子里。

“不爱了。”

“你一定还爱我对不对?是不是公司让你走的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不会的,不会的,你一定还爱我的,我要去和公司说清楚!”

“我不爱你了。”

“怎么会!林彦俊,我跟你一起走好不好,我不要唱歌了,以后你去哪我去哪好不好?”

“放弃现在的一切?你做得到?”

“做得到!只要有你就好了!”

林彦俊轻笑:“别开玩笑了,我们没有未来。”

“不会的,我爱你,你也爱我,不对吗?”

“够了!”

“尤长靖,我不会爱你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十七. | Powered by LOFTER